Theme Colors

随喜

一、能益寿延年。 二、可减轻体重。 三、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四、减少患癌症机会。 五、减少寄生虫对人体的侵害。 六、减少对肾脏的负担。 七、易于储藏。 八、价格低廉,可降低生活成本。 九、合乎生态原理。 十、饮食富于变化。 完整内容

在‘十善业道’中,佛说不杀生有十种利益:“一、于诸众生,普施无畏。二、常于众生,起大慈心;三、永断一切嗔恚习气。四、身常无病。五、寿命长远。六、恒为非人所守护。七、常无恶梦,寝觉快乐。八、灭除怨结,众怨自解。九、无恶道怖,十、命终生天。”

流浪人布施群2020年9月汇总

  • 2020-12-30 20:24:56


流浪人布施群9月份共收善款6796元,共支善款4701.4元,上月善款结余19941.41元,本月善款累计结余22036.01元。9月份素面点总计派发30天,每天60个包子合计3600元;     物资照片  9月份天气逐渐开始转凉,我们开始在群里收集男士秋冬厚衣服、棉被、鞋子,为流浪人添衣加暖。自从我们开展了这个公益活动以来,我群待流浪人如同家人,用我们的一颗真诚善良的心去关怀他们、慰藉他们,让他们感觉到这个城市的温度、温情、温慈,感觉到人间处处都有爱。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群里很多派发义工在现场个人发心捐赠当天使用的矿泉水和药品,所以我们总支出的表上看到的矿泉水支出笔数很少,但实际情况是每天都有矿泉水支出,我们在记账时未记录捐赠者姓名及捐赠数量。(诸如此类的细琐事项不仅工作量大,还要到处询问购水情况,由于义工人手、精力、时间有限,因此只有需要群里支付矿泉水费时才上账。)